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鼻,我爱你!

今天又没去上课,没考试嘛~

刚才帮baby洗车
就他洗,我帮他看啊~哈哈

在baby的房里
baby坐在床上,叫我过来过来

我就过去咯~

他就给我看他的手机
Woooooooo,suprise~

他竟然在看我的blog 还要是那篇Bii,wa ai lu的~

哈哈~赞到他酱好,当然要给个
Muah*

Sweet!


结果上个网就花了他10多块~

晚上和spy,sherley,鬼佬,ing,ing的老婆一起去吃饭~

回到家就做功课丫,明天补习
顺便来blog下,嘻嘻~

还满多东西想的:
-过2天,trial exam就结束啦
-下个星期考车,不想考啦!hate munual!
-哥约我拜三去barce clubbin涅~难得他给我去
-拜6可能回我家乡(pulau ketam)玩
-前男友约我去port dickson

一天[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给鼻的,
希望你真的清楚你要的是什么
你说要做到我爸爸的3分之1

(我们的未来应该不是梦)
相信你很清楚我的要求

但是你绝对不可以变工作狂喔~

昨天你说的话真的很感动下
看得出你很努力

昨天我说的,今天你马上做到
不错,很满意

鼻,简的一句话,我爱你!


10个月纪念日
倒数8天

[ 22.11.08-22.09.09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