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我疯了!

心情,糟透了!

生活,真的那么简单吗?
快乐,就那么容易吗?

每天就是工作,工作
做工时是开心的

放工后呢?
是寂寞到屁酱!

又来了,又来了
又再质疑人生的定义了

这一刻,真的想去死掉算了!

好久好久没有大哭一场了
是真的不难过?
还是已经难过得麻痹了?

寂寞难耐,哦~寂寞难耐

分了就是分了

再继续也不过如此
历史不断重演,我好累
也无法将故事再重现

我和他的爱情路就到此为止!

一年多,无所谓可惜不可惜
舍不舍得也只不过是挂在嘴边

我只想要与他安稳地发展
无奈事与愿违
我们经历太多波折

我只想要平凡地爱
不需要豪华轿车
不需要山珍海味
不需要钻石流星
不需要甜言蜜语

为何我爱的一切没有结果?

嘴角勉强撑起了笑,也要让你看到最后一丝的骄傲

工作,只是为了麻醉自己

这是好事吧?

是,我心里已经有另一个人了
是喜欢或是欣赏?

有可能吗?
有结果吗?

我对你有一点动心
不敢相信我的情不自禁
不知道这是悲伤还是喜?
害怕爱过以后还要失去

我快要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