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New Life-Fight !

来来来~今天打中文
感觉上满久没有打中文了

我是华人!
因为做工时很多人误会我是混血儿尤其是外国旅客!
还有一对夫妻说要我做干女儿

工作了差不多1个月
辞职了!
觉得promoter的工作不太适合我
还是去做sales assistant比较好

其实做工时满开心的
常常有人逗我开心
也认识了一班朋友
Lun,Stevent,Kent,Yus等

又有哈尼陪我
迟点应该会过去honey的公司做

因为那里的supervisor也是叫我过去,哈!

只是要搭火车去,是有点闲..
这几天好好收拾下自己的心情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讲工作时间是10点到10点
其实是8点到12点

早上要起身冲凉,化妆,搭火车,吃早餐
晚上是baby载
但是吃买消夜,回家搞定睡觉都11点多了

剩下那8个小时全都在睡觉!
完全没时间去喝下茶丫,看下戏丫~

我和baby
这个星期每天都在吵架

要说也一批布酱长,就免了
鼻,你改改吧~生性一点啦!

今天和baby吵架
本小姐在家打爆镜子,手都割伤了
唉~~~每天都要弄我哭!

和他在家看戏,睡觉
很久都没有那么悠闲了
该趁这假期陪陪他
Bii,I Love You~ =)

昨晚去喝酒,喝到有点醉
也发生了一些不应该发生的事

2010年了
新的一年

王筱婷,又长一岁了!
要更懂事,更成熟...

愿望:
一家人平安快乐,无争吵
和baby恩爱
友情不变

Target:
努力做工
用心读书
珍惜亲情
维护爱情
保持友情

Fight ! 加油 !
P/s:要改装一下我的blog
期待哟!!!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