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无题PO

呵呵~今天又来写中文了

再不写人家会以为我系banana
外黄内白

不行了 不行了
闷透了!

一整天对着laptop
blog facebook youtube pps 论坛 叉烧包

不想谈关于我和baby
当没有这个人,ok?

放心,我和他很好
只是太闲了
没地方去,没话题说

这样的我们还能维持下去,也许真的是因为爱?

看上了一个人
男的(P/s:废话)
瘦瘦的,高高的,帅帅的
对每个人都不错的
满幽默的
对工作很认真的

哈哈,只是一种欣赏的感觉

应该要出粮了
口袋就来多千多块

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去染头发和烫卷头发
虽然才刚染了头发,可是不是很满意
(哈尼,不是说你的技术没到家,是颜色的关系)
可能是颜色没那么明显吧?没漂白的关系?

妈咪叫我去弄digital water perm
可是我要酱的

谁懂哪间saloon可以弄?

然后呢?要去tattoo
(P/s:给baby知道一定骂死我)
没办法,这是我多年来的梦想


hello kitty的纹身
可爱的!!!

然后呢?当然是shopping啦
要买更多的高跟鞋和包包

快点出粮嘛~

快点出粮嘛~

迫不及待!!!

好啦~今天就写到这
没工作的生活闲呆了~
掰掰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