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颓废,又回来了

这几天天,我崩溃了
感觉上好多好多的事情都冲着我来
心被压得很重很重

那天心情甚差,大大声地发爸爸脾气
冲动地拿起包包往家门外跑
几年前那种想要离家的念头又涌上来了
在公园里坐着,吸着烟,掉着眼泪
脑海中满满的是以后没有这个家的日子
都几岁了?还像个小孩子闹脾气

这是个不可能的任务,对我
出到来,手机也没拿
就算拿了,想了想,我可以找谁?

在我的生活圈子里,好像没有人可倾诉
也许以前,我会打给我的哈尼
听她劝我不要酱啦,回家啦~
但是现在,大家都过各自的生活了
甚至上到她的blog,都完全不懂她在讲着什么东东
生疏了就是酱~
再多年,也一样

算了,已经不是17岁了,别任性了
回到家,大家都装着没事

我的家庭,我时常说: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妈咪整天念我,说我把家当酒店?
既然留着伤和气,何不出外透透气?

对友情,心死到不行
要建立几年的关系不容易,
但是要毁灭只需要一夕之间

就像我说的,
facebook朋友2千多,
好朋友有几个?
可以谈心的,一个都嫌多!

对外公布,我已单身了
或许我内心是渴望单身的
只是现实中,我离不开男朋友

他总是很疼我,很迁就我
是个好到没有缺点的男人

都要半年了
也许相处的时间久了,渐渐发现其实在一起只是因为习惯了
开始质疑爱的定义
其实爱不是因为你有多爱对方,而是你可以多融入对方的生活

又或许在一起久了,潜意识中对方是自己的
什么都要管,什么都要理,什么都要生气
累了,就自然想放手了

当另一个男人出现,心就动摇了
他不是普通人,是个很重要的人

只是重逢的时间不对,在一起显得是个天大的错误
但我怎能放弃这段情?即使是一天,让全世界怪罪于我们
多年的遗憾就能弥补了~

怨不得人,怨天吧?
曾经为他痴情
等了5年他才回到我身边
说真的,放弃他是要非一般的勇气

现在,回到好朋友的位置
得空听下他的近况,真的已经很满足了
至少用不着像以前,死等都没有消息

爱字不难写,却很难学
可能学到7老8十,都还学不会

Taylors
Dream College
为自己这个3年的梦,恨不得要巴自己2巴掌

选你所爱,爱你所选
既然选了,就要适应它
毕竟4年的路是铁一般的事实

想当年的我,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交新朋友好像有钱赚酱,何乐而不为?
参加活动更加是出钱出心出力
Party更加是我的强项
自认很有PR skill,铁下心要做Top PR

谁想到,短短几年的时间
我可以做个360度转变
从社交达人变宅女?

生活中起了莫大的变化
不喜欢参别人了
能不出的我都免了
新朋友?不必了
Party?倦了
就连大学的活动我都一概缺席!
没有几年关系的都很难约到我出去

再这样下去,我真的可以靠PR吃饭吗?

大学的生活对我来说真的很颓废!
7早8早爬起身上课,上完课就随你便去哪个角落
蹲几个小时才回去上课
4-5点,黄金塞车时间
睡眼忪忪地在长龙中赶回家

最近,连大考都被bar了
怨自己那么没有用!

Anyway, just like what I've said
No matter what shit I gotta do
I must sit for the papers
And wouldn't spend the fucking time to re-sit!

对,我极度讨厌大学的生活
但是我更讨厌lifeless

我要的只要那张cert
让我进入我要的领域
我始终相信,先苦后甜

眼睛,都哭肿了
笑容,都假了
灵魂,都飘走了
颓废,又回来了

好累,做人好累

何时才能看破红尘?
当尼姑呗!
清茶淡饭,耳根清静

表面上的风光,我不屑!
开心?掰掰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