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Say Hi to Final Exam!


哈哈哈~本小姐终于又回来了~
最近都很忙很忙叻?
忙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就是觉得-
一天24小时根本就不够啦!

来说说我最近的行程呗~

10月27号

约了整班同事去聚餐
Farewell Party For Kent Wong

 在车上免不了自拍几张的

Heading to Gasoline@Langat Hill

 Boyf 和我
给mumi知道他吸烟他就惨了!

2个忘我!

大合照 =D


 10月28号

和 Babe Cheryl 去了
BBQ Plaza@One U

第1次去了之后就爱上了!
尤其是 羊肉,一级棒!

流口水了吗?Hehes..

回味无穷,真的很好吃耶!
还没尝试过的你们,真的不要等了
民以食为天
BBQ Plaza,不吃就走宝啦~

11月8号

厚!超级紧张的一天
因为今天是我们
Diploma In Communication
第一次的formal presentation
我的formal,适合吗?

我觉得,我真的很不适合穿裙叻~
不习惯呗?

自拍



Tristan和我
22岁的同学,很hot


Starbucks,我的最最最爱

我和mitchell
一个很照顾我的男生,哈


放学后就去等boyf 放工啦


又是starbucks


买了couple keychain
可爱呗?

 等得无聊
就心血来潮做下手艺

呵呵~我的杰作

Hello Kitty,Cuteee to the MAX!

VAIO + BBMe

Blink blink pen-drives

满佩服我自己的


10月9号

我和boyf休息的一天
在家看会自己以前的照片

应该是几年前,
还没dao gei的我
哈~很多都不见了叻

很多朋友的回忆
得空我就去无名全部搬回来我的新电脑


 10月10号

哈!放学后就约了mumi去血拼

出门前的自恋照



注意看!睫毛有长到哦~
都是靠Loreal' Paris的Lash Serum
只是RM 39.90
Watson都可以买到的,真的有效叻
不过要有决心,一天2次



当然是买我的最爱-女人不可少的内在美!



然后买了一件衣

猜猜看是什么衣?


很美吧?是泳衣!
RM 109.00
Ogival =D
要安排时间去游泳减肥了!  
 
Hmmmmmmmmmmmmmmmm~

本小姐下个星期就要大考了哦

虽然还不处于那个心情,但我还是会很努力的
一定不会fail的

其他科都还满容易的
就是那古董management
超多theories要背的

我一定要征服它!拿个High Distinction回来!
哼!

College Life,难不倒我的!

加油!
Elaine Heng Siow Te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