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准备考试, +U !

星期3

一直天真地以为这种事不会发生在我和他的身上
错!大错特错!

还是像以前一样任性
只要是我的东西,一件也不会留给他

回到家感觉有点 [空虚]
单身的女人都是酱呗?

信息我的白昀洁
我:要出吗?
洁:不能出,有东西做
洁:和谁?去哪里?
(p/s:又讲不能出?!)

我:我罢了,想去吸烟
洁:我也想,载我

呵呵~是寂寞和烟把我们俩拉回一起?
还是其实对方的位子都一直保留在我心上?

对~38酱坐到凌晨3点多
好久都没试过那么放肆自己
在外面溜达到半夜~

有没有想起一首歌?
张信哲的爱如潮水

* 我再也不願見你在深夜裏買醉
不願別的男人見識你的嫵媚
你該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答應我你從此不在深夜裏徘徊
不要輕易嘗試放縱的滋味
你可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

体谅他,真的会舒服点吗?
难道着世界上真的没有爱情是10全10美的绝配?

或许该想想自己是什么新鲜箩卜皮?

如果爱情是要受气,我宁愿不要!

算了吧~不想烦了,也管不了
以后你想怎样就怎样!
本小姐不会再理你,不会再管你,
不会在骂你,不会再发你脾气
酱有满意吗?!


星期4

花了半个小时
终于把exam barring的麻烦搞定了!

呵呵
心里的大石头也放了下来

嗯~就下定决心努力准备考试呗!

晚上为了他
哼~什么都是为了他
都不懂自己酱为他做什么?!

反正这一刻的我们是被认定不会有结果的!
只是被他利用迷你婷的日记哄回的
(p/s:迷你婷是我女儿!)

你,觉得可以哄几久就尽管哄!
看你几时才觉得累~


星期5

厚~刚说要努力!
今天就被妈妈拉去金河和小姨走街

走了不久
有点累了~

不过也算有收获啦!
RM40一双的高跟鞋!
很歹吧?!
Vki , Ground Floor, Sungei Wang

好了,本小姐无言了

真的要准备考试了!
现在就要去和Mr. Management约会了哦
祝我好运呗~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