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任性的我..

昨晚,本来心情好好
花了好多心思化妆
这张有点像裸照,aiyeyeye~

结果和baby吵架 T.T

找了铜出来
后来baby来载我们

赌气坐后面,不要做他旁边

他又拿alor云吞面来大我
因为只要是我爱吃的,我就不会生气了

可是这次我还真的生气了
因为baby一放工就回家睡觉
(P/s:Baby回去工作了)

害我一个女子等了他6个小时多
还化好了妆
(想让他一放工就见到个美美的女友)
结果却等到妆都哭花了
臭baby还是不接我电话,睡死了!

虽然妈咪都说他很疼我,很迁就我
因为妈咪知道她二女儿,我的臭脾气

Kepong下KL说远不远,说近不近
本小姐要云吞面就是云吞面!
而且指定只要那间
一个星期baby都可以载我下几次

妈咪还问baby,她(我)酱臭脾气,你怎么忍?
Baby却说:我不忍她,谁忍她?

Baby一直tam我

我:不可以!生气就是生气!分就是分!
Baby:那你要怎样?

我:酱!
Baby:不要这样好不好?

我:不要酱是?上云顶!(P/s:当时已经是凌晨3点钟)
Baby:现在几点了?明天我要做工,车的brek又不好,
tyre没花纹了
(Blablabla...借口多多)

我:那算咯~你讲不要的,不是我讲的
Baby:(还是那句)不要这样好不好?

我:不要这样就酱咯
Baby:好啦~换衣先

我:(偷笑ing)

上云顶,啦啦啦啦~ =)

一路上,看到那臭baby很专心地驾车
那样子很认真,不敢有一点分心酱

顿时觉得自己真的很任性!

果然,快到上面了
Baby的车突然buang掉
stering不受控制
加上刚下过了雨,地面滑,雾又大

我当场吓到脸青掉!o~o
还好没事儿~

顺利地,到达云顶!

吹吹风,就下山啦~

回到kepong都早上5点半了
Baby送了我回家,就赶去开工了

Bii,你要记得这次的教训丫!哈哈!
=)

这张嘴唇颜色不错呗~呵呵

P/s:不是我化妆只画脸噢,是拍照开了flash
真讨厌这种作品,差劲!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