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Pictures' comin'

哎~突然不记得自己这几天做过什么来?
因为通常我都是看照片recall的
而这几天的照呢?都在baby的手机里

10月的最后一天

Baby载我去他家煲戏
最喜欢和baby的2人世界,嘻嘻

11点酱,就出发去1U
要看古天乐的扑克王

没票了?~

就转场去Cineleisure Cathay
还是一样没票了

Movie泡汤了咯~

就陪baby去打dota
然后吃KFC

5.30am
Home sweet home
是baby的家,哈哈

又和baby谈天(其实是我在吵他睡觉)
7am才睡觉

第二天,就是11月的第一天

睡到3-4点酱
被电话吵醒
Bii的表姐打来问我们要不要一起去看戏

磨到5-6点才舍得就起身洗刷,
我就化妆,baby等到要发某了

7.30pm
和baby的家人去吃晚餐
以为只是一家人吃饭罢了
怎知还有bii的大伯,伯母,堂姐,阿姨,表哥等
超多人的,我pai se到~

不过这一餐饭吃到满愉快的
大家吵吵闹闹,有吃有笑

9.30pm
地点:Cineleisure
Megan Fox的Jennifers body

不错看的咯~

有些画面,baby不准我看
说儿童不宜

12am
准备转场去1U看扑克王的
今天心血来潮要看2部戏

怎知又买完票了
怎么今天都没有半夜场啊?

依然不死心,回到kepong Jusco的戏院
结果人家关门了

哎,只好去吃宵夜噜~
三间庄猪肉粉

2am酱去2K snooker找leon和铜
铜叫我撞球添
还好噜,进几粒

3am
回家啦~
我的家,想念我的抱抱

晚安啦~

照片明天up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