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社会败类2

我的facebook出问题了
按不到!
friend requests的confirm按不到
upload photos的upload按不到

有谁知道为什么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和baby发生了一些事
嗯..没关系的~

虽然对我俩的影响很大
但是,我会和他过买这一关

因为不是什么很光荣的事
所以还是保留一点点

也因为这件事,泰国的旅行取消了
没关系,来日方长
下一次呗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也发生了一些事
Baby和兄弟们

来延续上一篇:社会败类

对不起各位,这篇纯粹发泄,有少些粗鲁


应该不会有多少少女见过这些世面哒
本人亲身经历

哎,有入会的兄弟们
看着那些form1的小弟弟争着要入会
领悟到这社会有多可怜..

哥哥们,
我,王筱婷,才不会屈服以你们!

讲道理?不过是Lcly罢了!
靠人多靠大声靠武器就赢?

有底又怎么样?我不信你们不会落魄

5仔,K粉,冰任拿就叫有料?
认识3粒花的老水就叫有料?
一大班驾着国产车去开片就叫有料?
喊打喊杀就叫有料?

真的有料的话就不会冒在一间网咖里做cashier
真的有料的话就不会每日对着油烟做大炒
真的有料的话就不会只有一辆moto代步
真的有料的话就不会通街欠人钱不还
真的有料的话就不会打爆了人家的头还要赔钱
真的有料的话就不会给女友戴绿帽戴几年
真的有料的话就不会英文都不识几句

或许是跟你们太多,知道黑社会也没有想象中的型
反而更多丑事,哈哈

是,我是没料,我承认
人谁无过?
好过那些打肿脸皮冲胖子的人呗?

哎,黑社会有什么好?
帮你赚钱吗?
还是谁对你讲话大声了一点就帮你打7他?
还是你要坐牢前,拿100千出来帮你?

叫人家说话前用脑想想
自己却把自以为很兴香的事大大声爆出来
什么连自己的老爸都敢打?!
实在为令尊,为你的朋友,以你为耻!
老爸都敢打?朋友就不用说咯~

什么自己认识多少个杀手?
这句话讲出来被正义朋友听到,都不懂你要怎么办

厚!讲人家烂泥?!
太令人好笑了~
自己薪水不是高到哪里去,只不过屈在一间小小没什么名气的茶餐室或机场,叫别人做人?
就凭那一班猪朋狗友?

叫人家回家垫高枕头想想
想什么?想我有没有得罪你啊?
不如换你回家想想你的人生是否悲哀?

吃到10多20岁了,还在依赖毒品,做买那些没前途的工作
你钱多要吸多少你的事,我不过问
吸毒吸到没钱还要跟人家借钱买毒品又没钱还
说真的,我实在看不起你们..

或许是的~
陪你颠的就叫朋友
叫你还钱的就叫扑街

不管是非对错,不分青红皂白,
有吊过某放过

听到你们在那里吊这个吊那个
本小姐真的笑到肚子痛

不是说你门没资格吊,只是缺乏一点说服力
或许,待你事业有成,有身家,有地位
哎~这对你们来说有点难
嗯...待你们受到尊敬 RESPECT 再来说吧!

是,我还是一个17岁的妹妹
但我多少有理想,有志气

在党里的地位,不说也罢!
在我面前数你们的地位,我只觉得很好笑
那算什么狗地位?
地位酱高回家数钱呗,等你的leng帮你收数
不用自己出来博~

不是说我看底你的工作,
事业不分贵贱嘛~
我只是看低你的人格

一千块买你们的人格

留些口德,到此为止..
请勿对号入座,谢谢!






6 comments:

  1. hey ya :) 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 especially on the topic of 社会败类 :)
    it's really speaking the heart of the society for these days :) youths are getting more and more ruthless :P and the song that u put onto ur page is very suitable as well :)
    and last but not the least :) ur beauty comes with ur talents :) haha take care ya :) and do always post lotsa these society-helping stuff to wake the guys up abit ;)

    chill !
    Darrel :)
    xeotidusss15@hotmail.com

    ReplyDelete
  2. 看到他們爭地位我就覺得他們可恥!
    喊打喊殺~我最看不起!
    不想想自己什麽料,還在那裡喊打喊殺的

    ReplyDelete
  3. hey :) haha not revision :P haha just God's point of view for life! :)
    so u're not slping yet ya although it is this late :P

    btw, my email is xeotidusss15@hotmail.com
    better email than dropping comments ya ~ :P

    ReplyDelete
  4. Darrel: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and praises ^^

    Babe ba0:
    Hais..Sigh*
    Shame on them ==

    ReplyDelete
  5. WOW! THUMBS UP!!! AGREE!!!!! ^.^

    ReplyDelete
  6. 赞同你咯!这个Post应该给那些刚进form1的小弟弟小妹妹看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