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Gambateh!

前闻提及黑社会

原本以为会得到负面的评论
像有些人会骂我lan si
或开罪于某某黑社会
抑被是某某党放火烧我家
(夸张-ing)

无可否认,某某的为人会比较小气
特别是后面有靠山的人
不信?测试下你身边的人呗~

否则,就不会有人为小事谈数,
为谈不成的数而开片

OK!
说说我和baby

我的baby,
嗯...失业了

最近为他的家事和公事而烦恼
表面上是说顺其自然
但却为此事彻夜未眠

怎么说,和baby都快一年了

很多人说他很疼我
对!没错~
我要的他都会做给我
但只限于物质上

有一样东西,他一直以来都没有给过我

就是.....安全感

脾气好,EQ高
败就败在烂赌

都不知道要怎样讲他了~

预计..是预计噢~
考完SPM会和他分手..

毕竟不想让感情的事影响我的考试
顺便给1个月时间看看他的表现

说说SPM

Trial成绩都ok的,超过5个A
不过还没达到我的目标 straight A's

还剩下一个月
要加油了!
做垂死的挣扎,哈哈!

Form5的朋友们,要加油噢
Spm虽然是中学生涯的终点
却是人生的起点

重点不在成绩,在于过程
所付出的努力,毅力,决心等
是未来成功的钥匙

向大好前途迈进!GO!

p/s:最近没拍照啦~毕竟没去哪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