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行尸走肉

现在是凌晨03.40

我还没入睡,依然在线上
无聊地闲逛,又facebook又forum的
我只知道自己很!!

来谈谈最近呗~

1)学业
已经4天没去上课了
原因是:睡不醒!

我的失眠症是越来越严重了
不到三更眼睛是关不了的
一睡又要睡上好十几个钟了!

安眠药对我来说根本是无效!
吃了我还可以眼光光,望天光

压力也越来越大了
SPM就要来临了,我还在家吊不吊的

当然,恶梦是少不了的!

妈咪也没理我,甚至不会叫我起身去上课
我想,她也已经麻木了吧?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可是我真的很不想去上课,好无聊!
又要酱早起身!

我的时间分配上出了莫大的问题!
该如何解决?

我也尝试过一夜不眠,第二天早早滚上床睡觉
明明是很累了的,可是还是眼睁到三更!

为什么我想睡个觉都那么辛苦?!


2)家人
妈咪最近都给我架哥哥的车呢!
还让我这个无牌驾驶的人去载妹妹放学呢!


3)爱情
和他的感情很好~没吵架不爽之类的等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aby刚在抱怨我的家用拿太多了,要减了哦~
嘻嘻~话说完,刚吃饱点心,
我吵着要吃烧鸡翼,他就马上载我去了
妈咪说我整天出去就是吃吃吃,迟早吃肥我!
我就说没办法,他太放纵我了,吃什么都OK!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4)友情
和黄老板的感情闹僵了!
看着他静静地不要说话,我都不知道怎样开口~
很想念他的一句:王筱婷,你变了啦!

不知道怎么挽回这段友情,唉~
2-3年的老友,就酱咩?
不再一起看戏了吗?
不再一起喝茶了吗?

不再一起吃任吃火锅了吗?
不再是朋友了吗?


讲到这,心情就差很多了~
呜呜 T_T



我都不知道最近在搞什么?
整个生活像行尸走肉酱,毫无意义之言!
讨厌死这样的自己了!
我相信若我再不振作起来,
以前EMO忧郁的王筱婷又回来了!

自虐,吸烟,酬酒,K,clubbing都过了!
我不知道自己还可以怎样堕落?!
跳楼?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