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中秋节快乐!

03.10 (Saturday)
乐!
Hap
py Mooncake Festival!

10点多酱,baby就睡觉了,因为明早要做工!
我呢?就和朋友产上云顶啦~

化好妆了~
Heading to Genting

穿我最爱的高跟鞋(Baby买的)

上到去,很大雾
冷得我直发抖丫~
只有20度!

这就是司徒欧铜
一直觉得是很帅气的名字呢!

他说要做"柱"男噢~

自恋下

到outdoor去吸烟
拍了很多照
这张很有feel,喜欢涅~

笑不停,捉cake-ing xD
爬上垃圾桶干吗丫?
自恋又来啦~
诶?有靓车经过~瞄一下ing

冷死了~在First World里找东东吃
不懂什么面家

我的人参鸭肉面
铜的烧鸭饭

就这2样东西吃了我们整RM 30多丫!
心痛到!

4.30am
回去时,下着毛毛雨,才18度!

冷呆了~可怜我只穿了单薄的外套!

回到kepong就喝茶
6.30am才到家~
厚,我是个不孝女!

大家早安!=)



04.10 (Sunday)

睡到7.30pm才起身
Baby都打好几次电话来了~

等baby来载我,我们就去吃肉骨茶

9pm-12am
陪baby和朋友去撞球

2K snooker center
在Jalan Kepong的
气氛很不错喔~比上次那间更棒!
听说有很多高手!
Collection?

看!连算分数的都那么精致!

还有LCD tv看足球赛!
Chelsea VS Liverpool (2-0)
大家都是烟产!

4个人打lucky
Baby没输没赢
铜就赢了RM 60+
可怜的leon啊!

12.30am
快乐城吃宵夜!

01.30am
Home sweet home!
nitez...muahs*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