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No make up,No life™

It's monday,
But it's holiday !

今天睡到3点多
洗刷完毕就开始化妆
(前闻提到我非化妆不可!)

今天的妆:

Foundation一点都不可以马虎*
1.粉底液 Liquid foundation-让整个脸色白起来
(我本人晒黑了!)

2.遮瑕膏 Concelaer-黑眼圈,雀斑,肤色不均匀
(不过我很少用,因为觉得没有效!可能是牌子的关系呗)

3.粉底 Powder-自然的肤色
4.腮红 Blush-脸色不会苍白

眼妆开始!

Eye shadow
1.珠光色
2.深brown
3.深银色
4.亮白色

眼线-假睫毛-Mascara
完成!!


对了~刚觉得流海长了,顶着眼睛的视线
就...多手,自己剪了!

怎知道,错手aim错长度,剪到太短了
哎~是不是变回豆记样了? >.<

不过应该还OK吧?


在房里拍个不停(Nokia N76)

爱上了拍半张脸...

心情不错,所以拍了难得的照
本小姐灿烂的笑容*

晚上和baby去找Spy喝茶
顺便谈谈去泰国旅行的计划
应该要订机票了哦~开心!=D

9点多酱,我和baby去2人世界

Oldtown White Coffee@Sri Sinar
Menu (烂到可以)

我最爱的Omega半熟蛋
Baby的花生酱厚toast

10点半酱,就番归啦
本小姐驾车
没什么好炫耀的啦~I knew...

大家晚安,chuuuu~muah*

Countdown Thailand Trip:
2 months and 4 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