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Ling,Happy Bufdae!

今晚黄振霖打给我,邀我和baby去他家吃火锅
好开心!=D

出门前的自拍,看!黑眼圈很深呢!

8点多酱,就去载哈尼
然后去买蜡烛和beer

去到lingling家就点蜡烛
看!很浪漫的感觉呢!
中秋节就在明天
祝大家月圆人团圆喔~
Auntie,uncle精心准备的食材
开餐啦~

当然少不了最爱的carlsberg

吃了1-2个钟酱,够力饱!

我就跟baby拿车匙
因为另一班友达在附近BBQ

Baby不让我驾,因为我喝了酒
和他闹脾气,最后还是给我驾去啦~wink*

Baby's car
P/S:不是我撞的!真的!

去那边做赌后~21点
输了几快钱咯~

12am酱就回家咯~
哈尼拍照~

黄振霖 ,
生日快乐!


总结:嗯~今天玩得很愉快下!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