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3D*

Yoo0oo~It's Sunday man!!
哈哈~今天约了baby去看3D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Baby带买他的弟弟去添...

Heading to One Utama
戴墨镜(没化妆)

8pm

可爱的一部戏
不会很豆记~

值得看!

其实看3D是没什么分别的
只是有东西飞过的时候会特别刺激!

看完戏,去夹娃娃
唉~浪费很多钱在那无聊公仔机上

然后打包烧鸡翼回家吃~
我和baby各吃了10只啊!
肥死了!

一边吃一边看怪谈
有种咽不下的感觉

11pm酱,陪baby去做工
等了他半个钟多~

12am
和spy,shirley去喝茶

Babylon Cafe@Laman Rimbuan
Menu

Banana Ship Ribena Soda

谈谈下谈到去旅行
哈哈~决定12月尾泰国度蜜月!
(第一次和boyfriend出国旅行)
哈哈!期待!!
=D

你们一定不知道我今天为什么不化妆呗?
因为昨晚发baby脾气...
以后都不化妆!不穿高跟鞋!不拿名牌包了!

所以今天的我是穿着拖鞋(还要是人字拖)去1U的!

啊!就感觉很多人在斜视我丫!
天哪!我明天非化妆不可!

哎~干吗拿自己的脸来怄气呢?真不应该!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