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大小云顶™

Yeah!It's Saturday!
Hoho..今天baby说要上小云顶

乖乖去敷个mask,等下好上妆

妈咪不停地补货,什么口味的mask都有
豆乳啦,红酒啦,熏衣草啦,24K金啦

P/s:这只是一部分噢~

终于...选了这个
牛奶的


敷了mask,来张自拍
超级素颜 xD

等baby来载我,我们去打包KFC
(0s:最近爱上KFC啦~)

自恋狂!

今天的包包和鞋子
(0s:无聊到)
8pm
Heading to Times Square
啊!这地方,我戒了真久!

走走街~没买到什么~

10pm
Heading to Langat Hill

贪玩~开着baby的GPS找gasoline

11pm
今天真多人,几乎满座呢!


和baby小吵架
他又拿云顶来哒我!

哼!点中我死穴~
我就是那种你一讲上云顶就什么都OK的啦 ><

1am
买单,上云顶

3辆车飙着直产云顶

3am
上到去,哇!雾真大!
满多车开着double signal上,感觉挺酷的嘛~

冷到,又很大风
我还穿短裤!

Ferrari =)

Skyline =(

Starbucks喝coffee
饿了,买了个Chicken Omelette Sandwich吃
顶~RM 6.50!贵到又难吃到~

4.30am
下山啦!
Baby飞160下山,吓死了!
后面2辆也追上来,狼死了!

5.15am
Home sweet home

我就oioi啦~Baby就去做工咯..
可怜的他丫!

3 comments:

  1. yesterday also went genting^^
    but we at the coffee bean

    aiks..almost can meet ald,hehe=)

    ReplyDelete
  2. anonymous is me,ta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