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BFF ♥

20.10 ( Tuesday)
Lingling's big day!

今天很乖,有去补习 (剩最后几天了)
我想,以后见不到Miss Lee,我会想她想到爆* ><

4pm 放学啦~

又开始化妆噜...
太无聊了,拍拍我的化妆品
这些都是我用的,有的不好用,打入冷宫了,xixi* A-Shu Uemura (Liquid foundation base)
B-MAC ( Foundation mousse)

(Mascara)
C-Callas
D-Tsuya
E-Maybelline

(Eyeliner)
F-Maybelline
G-Sasa [很短了,可是超好用]
H-MAC

最近爱上用eye shadow了,无法自拔!!
I,J,M-珠光色-深黑色
K,L-闪亮 blink*

(Lip gloss)
N,O-Elianto

自恋狂又来啦!!
^ 还没换衣,穿着Pooh tee
换了件黑背心



Baby买给我的Hello Kitty眼罩

6pm
我,Lyn,Honey,美琪,一粒(哈尼的妹妹)
去买蛋糕

King's 京都

因为没有2kg的,所以买了2个..

Then,我们就去喝茶
可怜的Lyn驾车一直给我们zat着~

在车上
8pm
出发去lingling家

去到那里,只有家祥哥哥到了
不过我们之后,也满多人跟着到了

Yan Sheng,大子子小子子(twins)
连Yoro都来了,带买他那只咔咔添~

全部都抢着要抱kaka...><

9pm
Baby也来了(放工后就回家补眠)

准备切蛋糕啦~
水果蛋糕

寿星公

许愿ing(赚大钱?娶哈尼?变靓仔?)


规矩:一定要咬蜡烛!

火锅buffet(要排队耶!)

多人到!
Baby (WCG tee)
哟咯(戴粉红色帽子的)

开餐啦!
趁大家忙着吃,我们几个去拿蛋糕(Chocolate delight)
给lingling惊喜!
第二次唱生日歌,切蛋糕..
结果变成酱! xD
接着就是cream war
整个蛋糕拿来玩~

不用怀疑,我是现场第1个中cream的!
lingling帮我做facial,顶*
没办法啦,跑不快嘛~

陆陆续续有几个中啦
Then,我,哈尼,一粒,美琪去楼上洗头
整个头发都是cream,可怜我的长发丫!

我的妆,掉完!
洗脸,变素颜!

因为cream war,全部走的走,洗的洗
11pm酱就散band了,又下雨叻!

Last round
我,baby,lingling,哈尼,一粒,美琪,yoro和他女友
4 pair去吃点心~

12.30am
Home Sweet Home

06.20am
和美琪煲了2个小时的电话粥

现在本小姐还是很臭cream的味道..
已经冲了2次凉叻~呜呜 T.T

再去冲多一次,然后去oioi咯~
各位晚安...
chuuuuuuu..muahs*

Cou
ntdown Thailand Trip:

2 months and 3 days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