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很想写出这一篇...
那天上云顶前,朋友来我家载我
一上车,隔壁一辆车经过
朋友说:哇~靓车!

又来一句,2个人一起讲:Skyline















我整个眼睛都大掉!
恨不得下车去追他!

终于,终于!
几年了?没见到你的正面已经几年了?!
听不见你的声音都几年了?!

但,我,就那么不值得你看一眼吗?

也许,酱就已经够了~

我对你的skyline没有兴趣~
我会静静地怀念你的Perdana

我对你的感情会淡掉,
但我绝不会忘记你

曾经何时,我每晚低泣着数落我们之间的回忆
但,那都已经过去了




















我恨不得自己还是4年前你认识的那个小妹妹

还在乖乖读书的我
还是稚气单纯的我

还不会化妆的我

更不会吸烟酬酒的我

男孩子都不认识几个的我

连出街都不会超过晚上10点的我


已经4年多了
记忆却依然清晰
只是你,越来越模糊
我の图片库里,找不到
那张又熟悉又陌生の脸
你的声音,你的动作,你走路的姿势
再也记不起来了


一个曾经我深爱过の人
就在彼此の身影都错过那一瞬间
一直以来躲躲藏藏の心
又一次被狠狠の撕开
往事,回忆,泪水刀涌上来了

但一切都不会再回到过去了!
变了就是变了~

不开心时,
不会再有人买很多的棒棒糖哄我
不会再有人陪我煲电话粥
不会再有人骑脚车载我


昨晚的我竟然梦到你打电话给我
还是像以前酱,煲电话粥
还是像以前酱,坐你的车
还是像以前酱,看着你傻笑

什么时候,再能看到你对我笑?

你在我心中有多少回忆,我想你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了
没关系,你快乐就好




















你留给我的回忆太美好,所有的滋味我都舍不得
一个人回味就够了



















不需要别人懂~

还是那句:我还是很想你!思念不会终止!




算了吧~我犯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