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Myvi?

今天下午,补完习后
原本想睡个午觉的~
怎么知道整个人就是很精神!
可能是在补习班太好笑了吧 =D

回到家就打给周美琪
她刚好考完试~PMR涅..

就打个电话给妈咪,跟她说声我驾车出去
毕竟我还没去考车牌嘛~

就驾了哥的Myvi去学校载她
然后去嘛嘛档喝茶
途中割了一辆Gen-2

5点多酱就送她去KTM站咯~

晚上baby来载我
本来要去jusco看戏的
却,没什么戏好看哒?!

去走走,买了waffle和我最爱的包粟

Then我们俩就去Desa Park City拍下拖~
回家的路程是我驾车
结果转弯扫太过,hai到!
baby ngam咯!

1am
铜,wooiKFC喝茶
P/s:Kentucky Fried Chicken
Not Kepong Food Court~
今天穿的鞋和包包~
好喜欢这包包的颜色





Baby忙完工作的东西就来meet我们

3am
baby又叫我驾车回,顶~
Wooi看到我驾车很稀奇,就叫我跟他尾

哎呀!他很快叻~一直割不到他的车!
整条路就是跟着他飞110-120
我就问baby:鼻,我会不会驾太快啊?
鼻就说:驾罢了!不用怕!

哈哈!半夜又没什么车~爽!
前面的路,baby叫我睬油割他
踩~踩~踩....120...130....

哈哈!终于给我割到了!
Wooi超不爽的咯~毕竟他驾了几年车,
而我只是个新手,还要是没车牌的!
爽死我!

还是baby的Honda Civic
好过Myvi多多声~
Myvi踩油都很难去的~

最近都满常驾车出去噢
以后转弯会小心点的啦~

现在凌晨03.45
我正在blogging

多一下就去睡咯~大家晚安!
chuuuuuuuuuu =)

1 comment: